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拾荒得意图片专集
老朋友新作品,好久木有上新郎了,你还在哈。
1



    在藏语里,新都桥是“羊安康”的意思。很久以前,藏人发现只有新都桥地区的泥土最适于建造寺庙。在当时交通极为不便的情况下,只能靠羊群驮着泥土爬山越岭运送入藏。据说至今,西藏各大寺庙还保留着驮羊的标本。后人便将这些羊经过的第一座桥取名为新都桥,以示纪念。
    经历不一样的事,欣赏不一样的景致,接触不一样的人,感受不一样的文化,认识不一样的认识,这就是旅行在异地他乡的魅力所在。
    在“摄影天堂”新都桥一路走来,我见识了太多自然与人文的震撼。在那无数的六字真言与迎风飘舞经幡感染下,我震撼于这里的人们诚心向佛。光是佛塔就几乎是无处不在,庄重威严但并不华丽,造型是常见的方形底座,白色塔身,圆形金顶。塔身还镶嵌了一些具有民族特色的掐金图案。
    总有一些人,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活着,缄默地捍卫着自己的内心,不张扬,不喧嚣,不畏世。从信徒的眼神与动作,可以深切感受到,什么是清纯的世界,什么叫精神高贵,什么是愿望与追求,什么叫持之以恒。最纯洁原始的信仰与信念,是他们目空物欲世界的最强大支撑。摒弃诱惑,诚心向善,无私无畏,坚定不移,即便是匍匐在地也在所不惜。
    有时候我们苦行僧般的旅行,也许是为了逃离日常,逃离现实,逃离周围的世界,可我们唯一无法逃离的就是自己。所以不管怎么样,在有生之年,就让自己去看看想看的一切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阅读    收藏 
个人资料
黑蝶VS林岚
黑蝶VS林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794
  • 关注人气:17,2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