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蛋妈a
蛋妈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86
  • 关注人气:4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父母

有福

老百姓

分店

市民

分类: 蛋妈边走边吃

我家的旅游计划都是提前一年半年制定的,随着时间的临近,开始准备行程书,开始订房间订机票,开始置办出行装备,出游的心情也是一点点的快乐增加。

终于到了出发的时间,候机大厅里边吃早饭边等待起飞的时刻。

飞临四川上空,下面山脉河流清晰可见。
(2012-05-09 16:11)
标签:

美食

邹平

香椿芽

肉丝

时令菜

分类: 跟着蛋妈DIY

每年的时令菜里,香椿芽算是老百姓喜欢的,头茬芽能卖到二十多元一斤,以前家里经常会种上一棵,随吃随掰,现在都住楼房了,只能出去买了。

香椿芽最家常的吃法不是炒鸡蛋和拌豆腐了,大量上市时就腌起来,可以到夏天吃麻汁凉面时用。

有一年我在邹平吃到香椿芽炒肉丝,很是惊喜,一吃就喜欢的味道。

 
挑选鲜嫩的香椿芽,一棵棵择好,把老的地方全部掐除,里脊肉一大块。

鲜肉不好切,瞧我切得乱七八糟的,让蛋爸好一回笑话。

标签:

北京

西兰花

松仁小肚

翻炒

平锅

美食

分类: 蛋妈推荐


第一步,西兰花焯水,香肠切片。

第二步,放在平锅里翻炒,加一勺生抽。

第三步,翻炒一二分钟,出锅。

(2010-09-06 12:22)
标签:

美食

分类: 跟着蛋妈DIY

网络的力量太强大了,以前做个凉皮又要和面又要洗面又要静置一夜,费时又费力,在网上蹦达时发现一位网友用淀粉做的凉皮,恍然大悟啊,咱们费那么大劲洗面,不就是为了要洗出面里的淀粉吗,直接买了淀粉不就可以直接蒸了吗,太开心了,立刻去超市买了小麦淀粉。





(2009-12-09 13:52)
标签:

健康

鸡汤

白果

白开水

银杏树

美食

分类: 蛋妈推荐

初冬,周围的人是感冒了一拨又一拨,我也不幸中招了。

 

我们家的传统是感冒了不吃药,纯粹的白开水疗法,大量的喝白开水,使劲的睡觉,只要是不发烧,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好了,跟吃药打针所需的时间一样。

 

除了白开水,就是喝鸡汤了,以前不知道为啥,喝鸡汤就是为了好喝、喝了发汗、喝完了感觉舒服,也认为鸡汤有营养好吸收。

后来看了资料才知道,喝鸡汤还真是可治感冒呢,这比吃药好多了。

 

第一,比药好吃。第二,可以避免去医院交叉感染。第三,没有副作用。

 

深秋时节,去玉泉寺玩,寺前有两棵一千四百年的大银杏树,那里去的人少,管理员每天把掉落在树下的白果扫起来晾干,有游人来玩时就卖一些。白果的好处大家都知道,难得的是,千年银杏树的白果,又是在寺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