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M易
简M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293
  • 关注人气:6,9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留存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我们又有机会出去浪了!时下,正是三亚的淡季,相比旺季那动辄四五千的房价与机票,这个时

标签:

金秋

地坛

银杏

大道

图片

分类: 沿途采撷
1.

大家知道北京有个银杏大道,位于钓鱼台国宾馆东墙边,却少有人知道北京还有另外一处银杏大道,它坐落在地坛公园。这里的银杏树,据说有些比钓鱼台的还要古老,有的在建地坛的时候就种上了。如此算来,地坛公园的银杏大道,是北京最古老的银杏大道。

10月27日,周五,天气预报说多云有雾霾,我还是来到了地坛。从地坛公园西门进入,直奔公园北区。银杏树上一片金黄,树道的地上铺满了黄叶,阳光忽而躲在云层中,忽而从树叶的缝隙中照射过来.......当阳光透过树叶洒下金辉的时候,你
(2017-08-30 12:28)
标签:

金台夕照

清晨

奉粥

周二

图片

分类: 纪实摄影
1. 


金台夕照,有名的京城老景儿,现如今那里高楼林立,一派大都市的繁华,至于金台夕照之景,别说我,可能连很多老北京也早就未曾见到了。没关系,老风光难见,新景观频出。现在那里就有一道新人文景观——每天早晨的奉粥。 

奉粥活动已经进行了8年,奉粥的组织叫仁爱心栈,是学诚法师主导的慈善项目。我是孤陋寡闻,于最近才知道,是看了质量老师拍摄的片子才知道。很好奇,他们大多年轻,不上班吗?还是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有薪水吗?多少?值得这么起五更、睡半夜的去熬? 

标签:

夏令营

雷学金

慈善

开营式

图片

分类: 沿途采撷
1. 爱戴与崇敬


2017年8月19日,来自云甘宁三省55位在校大学生,齐聚清华园,

在这里,他们参加的雷学金慈善基金会2017夏令营将要举行开营式。

(2017-06-22 05:58)
标签:

毕业季

北航

图片

分类: 沿途采撷
1.


又到一年毕业季。
北京晚报 . 北晚新视觉网组织了“摄影家进校园 . 聚焦毕业季”摄影采风活动,
我有幸得到邀约,和六名摄影名家以及十多位摄影人,走进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与部分应届毕业生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历经四年美好校园时光,如今要为一生中最单纯美好的篇章画句号,他们的表情是兴高采烈的;
即将离别母校、告别青葱岁月、告别同窗
(2017-06-08 16:03)
标签:

奥运公园

花坛

月季花

图片

分类: 沿途采撷


牡丹殊绝委春风,
露菊萧疏怨晚丛。
何似此花荣艳足,
四时常放浅深红。

月季花语:
等待有希望的希望,
幸福、光荣、美艳长新。


本篇依旧拍摄于奥运公园;与前一篇不同的是:
前篇用广角

标签:

京城

奥运中心

最高级别照明

夜景

图片

分类: 沿途采撷
京城:五月奥体公园璀璨夜景迷人眼1. 鲜花环绕的“丝路金桥”


五月,奥运公园的月季花开了,芬芳又浪漫;
新增的花海景观,变魔术似的出现在公园各处 ; 
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峰会即将召开的时候, 
在国家会议中心门前的东广场, 
一尊以“丝路金桥”命名的大型景观雕
(2017-05-08 00:25)
标签:

图片

赏花

荷包牡丹

景山

中科院植物园

分类: 沿途采撷



在景山公园牡丹园内,有一种形似荷包、赏花人非常喜欢的一种牡丹,她就是荷包牡丹。
荷包牡丹叶丛美丽,花朵玲珑,色彩绚丽,当然深受人们的喜爱。

荷包牡丹有着优美的关于爱情的传说;
荷包牡丹既有观赏价值,亦有药用价值。

荷包牡丹通常见到的一般是红色,但在中科院植物研究院的宿根园内,还生长着一种白色的荷包牡丹,这是我们乐友摄影群的曾老师发现的。我也前往欣赏,所拍图片在这里一并分享。


(2017-05-03 07:42)
分类: 沿途采撷



京城春季赏花,一波又一波花潮袭人。著名的四大花事,便有景山公园牡丹文化节。时值暮春,春花陆续歇息,这个时候,牡丹却浓妆盛艳登场了,饰演了春季赏花的压轴戏,也掀起了春季赏花最高潮。

(2016-05-19 06:03)
标签:

月季

夏花

五月清晨

天通艺园

图片

分类: 沿途采撷
 

五月以来,我所在的小区到处开满了月季花,是的,到处。早在四月,她们就开始星星点点了。也许移栽容易,插枝可活,人们便乐意栽种,尽可能见缝插针地栽种,以至于现在走到哪你都能看到她的枝繁叶茂,姹紫嫣红。

月季花,用她的绚丽多姿,装点着一楼人家的小院,装扮着小区的墙围道边,点缀着我们波澜不惊的生活。前日晨,拿起相机,留下她们的倩影。做了点后期,找个理由、花点时间,与月季来一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