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表
三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5,413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中超

长春亚泰

姆巴米

体育

分类: 球评

      近日,外媒踢爆姆巴米归属谜团,一时间,球迷揣测,刘玉明暴怒,真相扑朔迷离。我既不信记者也不信刘玉明,尤其不信“赌咒”和“驴踢了”这些幼稚的话。我可以大胆假设,但我一定会小心求证。我说的不一定对,仅供大家参考。我也不是唯恐不乱,而是我对真相有洁癖。

     随便搜索了一些外国足球新闻网站,姆巴米的信

标签:

中超

沈祥福

长春亚泰

辞职

体育

分类: 球评
    夏日炎炎,长春亚泰再次站在了中国足球的风暴眼。沈祥福二次撒娇,上演横穿球场单挑、发布会狂飙、关机玩消失等戏码。尽管已从“打猎”变成“卖淫”,但问题的实质已经变味,沈祥福的辞职事件必须“郑智化”(政治化)
    这两天许多媒体、球迷、意见领袖的言论矛头直指长春,全国反响强烈,骂声直指这座城市。沈祥福、孙成耀反智之举已经深深的给长春这座城市抹黑,给亚泰球迷乃至吉林人的声誉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恶劣影响。他们已经用行动站在了汽车城的对立面,他们用语言与黑土地划清了界线。精心打造的“最有人情味”城市的形象已被不负责任的沈孙二人给毁掉。实乃近年来,吉林省面临的最大信任危机。
   “郑智化”的前提我们必须厘清三个共识:
    1、7月10日,确实存在一小撮球迷对沈祥福进行了高声辱骂。
    2、体育场球迷的构成复杂,步调一致可遇不可求,但刺耳声音的发出绝对属于个体的不可控情绪
    3、对于糟糕的比赛场面,球迷发出“下课”之声,是应有权利,这不是长春独有现象
 &
标签:

中超

长春亚泰

体育

分类: 球评



    早起打开电脑,发现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微博最新一条写到:“为了为球迷营造安全的看球环境,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比赛前请所有球迷按指定看台有秩序的入场,配合安检人员的工作。对于不按指定看台及相关规定入场的球迷俱乐部将没收球票,对于无票入场的球迷俱乐部将联合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纵观长春亚泰俱乐部(以下简称亚泰)近年来的公开言论,有心人会认识到这一点:亚泰不仅立志百年,也正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普法者而努力!像我这一个六根不净的宅男,时常吮吸着亚泰给予的法律乳汁,沐浴着亚泰洒下的法律甘露。如果你是一个在球场狂喊沈祥福下课,不小心还有点人身攻击言辞出口的球迷,那么亚泰会搂着法律的臂膀去找你的,如果很不幸你还是一个无票球迷的话,对不起,自首是你唯

标签:

中超

长春亚泰

足球

沈祥福

体育

分类: 球评


(图来自:亚泰D王栋说)

这样的沈祥福…他很傻…都叫他骆驼祥子;貌似很花心…从国奥到北京到广州再到长春;其实很专一…他只要多一度的热爱——361;貌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国奥出局时,男人沉默、女人流泪,可他只是说:算了,有一种男人注定要剩下;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他说,难过时,吃块糖就好了。

其实很多时候…沈祥福都是在自我折磨…明明很想很想赢球…却宁愿心痛的输球…也曾递交辞呈选择放手…然后转身离开…任眼泪随意放肆…那一夜,是输给重庆之后,他在总结会上说: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一辈子也没那么长。可是,俱乐部的BOSS却说:每一个喜欢361的教练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遇到这样的教练,就续签

标签:

世界杯

盛夏激情

6月25日 星期五


看球记录

  • 发表了
标签:

长春亚泰

中超

沈祥福

杜震宇

体育

分类: 球评
    据说今年冬训期间,亚泰的热身成绩前所未有的出色,12战全胜,对手包括山东、江苏大连这样的中超强队,想想也挺不容易。如果今年看了前八场亚泰的比赛的话,那就更会觉得不可思议了, 这种中前场缺少呼应,队员缺乏变通,后场直接开大脚找前锋或两个边锋的打法,居然能蒙出个12连胜。难怪沈祥福如此坚持,百折不挠。

     客场不敌鹿岛,很正常,不正常的是全场被对手耍猴一般的压制在本方禁区,攻不能攻,守不能守。 这是亚泰冲入中超几年来都很难遇到的臭球,0比1的比分简直太仁慈了。 如果你有当年缺少王杜还不输给阿德莱德的实力,你有对浦项制铁一胜一平的实力,却还是如同耗子见了猫一样害怕鹿岛的话,那何尝不是一种悲哀。 不过我们倒宁愿希望亚泰是由于害怕而不敢进攻,这样我们至少还可以抱着一线希望,等亚泰摒除心魔。 宁可听信队员老板们:“回主场一定赢,目标还是出线。”的空头支票,也不愿意去多看其他媒体的:“既无取胜的实力,又无一搏的决心。”这样的评价。

     影片《2012》中,真正的灾难来临之前一系列的波动已经都在预示着最终结局,可大部分善良的人们却
(2010-01-29 16:58)
标签:

非洲杯

埃托奥

体育

分类: 球评

(发表于最新一期的《体育画报》杂志)

13落后,把球射向看台,这是埃托奥在2010非洲杯上最后一个出镜动作,即便是这样“浪射”的机会,120分钟内他拥有的也少之又少。没有奇迹,没有“扶大厦之将倾”的神作,毕竟独柱擎天力弗支。没能率领喀麦隆走的更远,“ET”埃托奥收获的也只能是0

(2009-11-18 18:11)
标签:

长春亚泰

沈祥福

李树斌

刘玉明

中超

体育

分类: 球评

    要说的不是周杰伦出新专辑了,他不会“二”到用《十一月的饱嗝》来对《十一月的肖邦》进行更新换代。
    我总会没来由的打嗝,无关肚皮无关胃,控制不住,停止不了。也许你会在长春的大街上遇到这样一个我:长期踢球导致腿微微“罗圈”,不适应东北冰面颤巍巍的迈着着小碎步,五秒钟打一次嗝,尖利又聒噪。母亲的经验之谈是:有人在背后猛然拍个肩,便会因这种惊吓而停止打嗝。我女朋友的妙方是:直接上去拳打脚踢,追逐打闹中便会忘了这茬。显然女人比老中医更靠谱,后者的“党参、沙参、陈皮、丁香”是否能药到病除不说,反而会让你“嗝”出一种怪怪的味道,再在东北寒冷干燥的空气中氤氲开来,恶心极了。
    当然好吃不过饺子,恶心不过“假球”。最近足坛打假玩的“如火如荼“,前戏是秘密进行的,随后我们便见到了此起彼伏的“小高潮”。好在这把火没烧到亚泰,恐怕也不会烧到亚泰,因为没有比中国人更知道什么叫“见好就收”、“敲山震虎”了。联赛亚军,挺进亚冠,在09乱象中好歹成全了亚泰这顿羊肉。肉还行,白菜太烂,火也不旺,但沈祥福的到来总算让我们听到了

(2009-10-26 15:42)
标签: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中超

体育

分类: 球评

    意大利的“韩非子”马基雅维利说过这样一句话:“总有些蠢货,一边赞美汉尼拔的功业,一边却斥责造成这些事业的那个主要原因”。马老师这句话说的我芒刺在背,不由得对号入座。因为事实已经在我的脑门上刻了个“傻”字。笔者曾经预言“李树斌在,亚泰便进不了四强”,但真相就像海啸一样反扑过来——亚泰赢了,“水货先生”里卡多又添了个帽子戏法。人常说“透过现象看本质”,现在我们担心的似乎是——能把现象看清就已经很不错了。

    中国足球使人弱智。更进一步而言:体育本身就难免有降低人的智商的倾向,它助长智商有限的人相信世上的事情就是非此即彼、非赢即输、非倒即保这么简单——这只能让有限的智商无限地下调。史学家吕思勉说:“只论是非不论得失,是无济于事的”。诚如斯言,如果执意纠缠李树斌过往的种种错误而对现在的成绩视而不见,这即没有说服力又显得过于倔强。必须承认的一点是:李树斌不伟大,但他完成了俱乐部赛季初定下的目标,再加一句“李粉”们挂在嘴边的话以示佐证:这是在双核缺席大半赛季、伤病连连的情况下完成的。

标签:

长春亚泰

浙江绿城

李树斌

大连实德

中超

体育

分类: 球评

    10月17号,亚泰有惊无险的拿下大连。新闻发布后,李树斌一把搂住徐宏,结果没搂结实,因为徐指导中年发福的厉害。东北足坛大帅圈辈份极高的李树斌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下轮关键啊,你们对北京,使使劲,亚冠还有希望”。徐指导是个聪明的主,显然明白老一辈除了鞭策自己的“弦外之音”——希望球队能为亚泰夺冠帮帮忙”。他唱了个诺,满口答应,又说道:“大哥,杭州不好弄,保级要命。”这段对话颇有点鲁智深话别宋江的意境,征方腊前途险恶,逼到份上的李树斌回了句:“要拼,还得看人脸色,顺其自然吧”。

    事实证明中央一套介入转播并没有给那天的经开体育场平添些许精彩,天公都不作美,寒风萧瑟、秋雨绵绵。零星的叫骂声、温吞水的场面,外甥打灯笼——照旧(舅)。解说嘉宾陶伟甚至说道:“比赛的含金量都不及中超大部分比赛的平均水平”。

    上半场的局面其实很好的概括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李树斌的作战思维。他排出了舒巴、杜震宇、刘卫东为三叉戟的攻击群,说“群”倒也不是贴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