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杰
张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47,264
  • 关注人气:324,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南都娱乐:一次过直面所有质疑 张杰的红与黑

全美音乐颁奖礼引发的系列风波令张杰早已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不经意间点燃了网民的狂欢之火。出道十年,张杰始终在一红一黑两个世界中潜行无间——A世界里他是“励志歌者”、90后与00后票选出来的传奇偶像、当红影视剧主题曲的主要“承包者”,与谢娜的情感故事更成为无数小粉丝的爱情圣经。B世界则将他的奋斗与心灵史贬低成一部“闰土传奇”,除唱功之外一切事物均成为网络群嘲的对象。从未远离过风暴的张杰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甚少接受访问的他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亲情、友情故事?本刊记者与张杰深入对话,遍访黄磊、张靓颖、丁俊晖、李云迪、李晨、俞灏明等圈中好友,带你走进他的内心世界。

励志歌者还是群嘲对象?

“背着阳光走的人,看到的都是阴影”

张杰有个从不离身的黑色小音箱,走到哪儿,音乐总比人先出现。

好友丁俊晖记得,第一次见到张杰,就是穿一身牛仔服,搭一件白T恤,戴一顶嘻哈帽,微笑着朝自己走来。最吸引眼球的是,他手

   今天我第一次和所谓的“狗仔队”“面对面”,哎哟,还真是一个队……

 

   今天下午4点过,和我助手去一个地方喝点下午茶,因为阳光明媚嘛,所以挑了一个靠近窗的位置,点着餐餐,吃着饭饭……

 

   人说,自己被别人想时,耳根会红;我说,自己被别人拍时,脸会红!

   总觉得对面其中有一辆车里的人在向我们这边瞅,边瞅还边打电话,其中车里有个小红帽很是抢眼(下次咱能不能换个颜色素点的啊),这时助手对我说:“他们不会是江湖上传闻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狗仔队吧?!”正在享用美餐的我抬头看了将近5分钟……(街对面那车里坐了3位,哦不,竟然是4位,有一位躺坐在了副驾驶,因为烈日当车晒,不得不开着车门,可以有一些新鲜空气……),“恩……还真像。”我做出了一个低碳的回答。

   这时,他们好像知道被发现了,于是乎,车中那个司机朋友很随意的下了个车,向远方散了个小步,而车中另一个眼镜兄被另一个缓缓驶来的车接走了……

   本以为结束了,我便起身结账,结果发现,那眼镜兄的缓缓小车又停在了不远的灯火阑珊处,是的,我

(2010-04-27 16:52)
标签:

情感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SJttXIIK-8/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吗?很单纯,很清新,很多土壤,每次呼吸甚至都不禁会闭上眼睛,看心中的一切,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清晰……雨后路边,人们不那么匆忙,因为他们知道的不多,他们看到的不多,不会为了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思考很久,他们更愿站在午后田边看天边的飞鸟,许久,听到家人远处的呼唤,回家去看他们的脸,看到的永远会是幸福……
承受,更想放松地承受;快乐,更想勇敢地快乐:)
写下这些只因耳边传来《behind blue eyes》,可能5年前录下这首歌之前我心里就已经知道,你们会在我身后,只是那时在远处对我微笑的你们,现在已经渐渐来到了我身边……
(2010-04-01 01:52)
标签:

娱乐

昨天在房间上网,突然在一旁发现了一张碟,上面写着张杰视频,打开一看,结果是小随从做的视频,用了三首歌做背景音乐,里面有我比赛历程,我好像突然被拉到了三年前,一幕幕让我很……怎么形容呢,就像是又回到了那个状态,很害怕那个环境,让我透不过气,很难受,但,幸好,有一直为我守护的歌迷朋友,看到那时你们为我竖起大拇指,我真的很感动,甚至感动得更加心疼你们,看到那时的我们,都很坚强,很微笑,很期望,更不屑……是你们让我有了继续前进的勇气,其实我是汇集了你们给我的自信,那时才能走到那么远,我已经很羡慕自己了,时隔三年,我会把这些自信一点一点传递给你们,让你们更快乐,我也会更成熟,谢谢你们!

 

现在还在工作,估计3点会拍完,回去要多休息一下,准备去马尔代夫录节目顺带拍点照片,以后给你们分享吧!

 

 

(2010-04-01 01:29)
标签:

娱乐

着 魔

 

 

一瞬间 法则颠覆

我是谁 是我心魔乱舞

对与错 我能顿悟

恶魔开始 让真理复苏

迷雾中 谁在低诉

最高的荣耀 享受孤独

用奋斗 去征服

踏平 天地间的愤怒

 

云再黑 风再吼 不能让我停下征途风雨无阻

任脚下的 众神 为我 铺成一条英雄路

 

一滴泪 在 半路回头 我只有 战斗 战斗

满天星 在 坠落之后 我祈祷 别走 别走

那温度 已 无法保留 爱已经 冷透 冷透

我的心 愿 和你共有 一起到 尽头 尽头

 

 

这是最近为某网络游戏的主题曲《着魔》,先与大家分享歌词,感受其中的魔力吧,期待音乐和游戏尽快和大家见面!

 

(2010-02-02 14:30)
标签:

杂谈

演唱会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了,恍惚的我才清醒过来,总觉得那天还有好多歌还没有唱,还有好多话还没有说,还有好多人还没有看够,突然现在好想回到那一天继续唱,可是说实话这场演唱会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在台上虽唱的很舒服,很享受,在台上一次次成长,作为一个要求完美的我,需要不完美来充实我的生活,我的舞台,也许只有不完美才会让我继续,每次都提醒自己不要给自己的压力太大,有人说,放松时侯的张杰是最完美的,可我只有熟悉了我的呼吸,我的舞台,我身边的一切,才能够变得放松,但我现在想说,我做的还不够,不够,很不够,听朋友说现在我很不像射手座最不像O型血……

2010的我,开始寻找最完美的我,我会把唱辐射到每一个艺术的领域,音乐对我有很多恩惠,我要用我的全力去爱抚音乐,给予更多的养料,我会去寻找,去采集,去收获,我要继续我的音乐人生,给人滋养的人生……

标签:

杂谈

看到海地的震后图片和报道,一幕一幕的悲惨,让人想哭泣,救援的黄金时间正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可能作为四川人的我,多少能够体会到海地当地人的痛苦,一瞬间有可能无家可归,失去亲人,失去一切联络……

我从小很怕孤独,记得小时候都不怎么敢关灯睡觉,因为害怕黑暗,很没有安全感,特别是家里人外出是留下我独自一人在家,只能把音乐开大,唱歌,会很觉得好点……

如果可以的话,现在还在黑暗中等待救援的朋友,你们一定不要放弃希望,心中想着那些能给你们力量的旋律,那些可以给你们留住希望的旋律,一定要坚持!
如果是上天在考验我们的话,相信会有奇迹发生的!

 

标签:

12月19日

演唱会

大本营

娱乐

     最近忙着1219北京个唱的排练,每天下午的乐队,晚上的舞蹈排练,虽然很累,但我真的很享受这些准备工作,前期的准备工作还真是费了我们不少的脑细胞,不管从舞台,还是音效,无论是舞蹈还是乐队,都是一一考虑,我们尽了所能,就是想做一场比我之前更牛的演唱会!我很有信心,当天一定是气氛爆棚,因为一心想着音乐的人都是快乐的,我的音乐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能量,这种能量足以吸收周围所有的一切,只等你来现场的较量!
       这次的演唱会我有很多给大家的惊喜,其中就准备了一段迄今为止我最新尝试的音乐表达方式,在这种全新方式中再加上舞蹈,我想,这种组合方式,是前所未有的,对,是的!
       在演唱会前,唯一有机会看到而且只能曝光这种组合方式音乐部分是在12月12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的亮相,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哦!

       

标签:

中秋晚会

月亮

三地

东南卫视

台湾

娱乐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将赴台湾参加《中秋明月夜 相约日月潭》的大型晚会届时会在10月2日在东南卫视直播。

很荣幸在祖国60岁生日的时候,我能在我们的宝岛台湾与两岸三地的歌手们一起参加中秋晚会。真的是很特别的一段经历。

这次我和春春一起去台湾参加这场两岸三地的中秋晚会虽然很荣幸。但非常遗憾的是,不能和大家一起共度中秋,和大家一起“看月亮爬上来”,很可惜。看到很多星星说“看月亮爬上来”很好听,我也很高兴。我也觉得这是一首很轻快的歌曲,很合适在中秋听。不能和大家一起过节,所以我开通了自己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jasonzhangjie),虽然我人在台湾,但是这一次特别的台湾之旅,也希望能和你们分享。我会在10月3号更新微博,让大家第一时间和我一起游宝岛。

大家可以通过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EKa07xs 这是快速注册微博的链接地址!

我们10月3号见了,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2009-08-13 23:32)
标签:

杂谈

很可惜,因为政府考虑安全问题,沈阳活动暂时取消,直接去苏州,做第二天的活动……

这次没有能在沈阳见到大家,很可惜,也希望大家不要失望,过段时间,会再来给大家唱歌的,等我吧:)


昨天在哈尔滨的娃哈哈歌友会做的很好,面对近五千人的体育馆,大家都对我很热情,虽然我很少来,但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可是从很早以前就见识了,而且听娃哈哈说,我们代言的娃哈哈茶饮料从我们代言开始到现在,销售率是百分之几千地涨,我们听了这个消息真是太开心了,希望娃哈哈销售率能继续保持。


明天是苏州娃哈哈歌友会,大家准备好了么,我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