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侠5005
大侠50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4,150
  • 关注人气: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分类: 收藏图片






标签:

西蒙

上海

滑板

极限运动

4a

分类: 收藏图片
 
  
    挑战自我,回归自然。当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开始寻求更强烈的刺激时,极限运动应运而生,青少年更成为这项前卫运动的推动者,而如今,这些生活在时尚最前沿的群体也有了一个运动、交流的更好去处———SMP滑板公园。
     

  
    娱乐休闲新去处

  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崇尚极限运动,他们天生有着挑战传统的创新精神,他们不愿意做长辈做过的事,他们希望在长辈的基础上有更大的发展,极限运动正好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发展的领域。事实上,上海热爱极限运动的青少年也日趋增多,但当他们只能在街头甚至是地铁的候车室内玩着滑板、小轮车时,安全则成为了最大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
标签:

潮阳

4a

祠堂

萧氏始祖祠

大不同

旅游

分类: 大侠一家

      潮阳的宗族祠堂较多,规模大小不一,一般都较小,但如在家族中出过名人高官,景象就大不同了。大侠在寻亲的途中,先后见到几座祠堂,因与本人关系不大,就都跳过了。忽然,见有一座祠堂,外表装饰十分富丽堂皇,门前有《萧氏始祖祠》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立于门楣上方,朱漆大门有狮象守护,想着姑父就姓萧,且同是潮阳人,应该与其有些瓜葛的,何况与咱许家是姻亲姑表,如果真能够查出个结果,就算是额外收获了。

    于是,就同堂姐及堂弟夫妇、堂外甥一起,进祠堂帮其寻根,一查家谱,徽字辈赫然在目,大喜。就急忙要了家谱排辈,好回沪告知表兄表姐。守候祠堂的都是萧氏子孙,一听大家有亲缘关系,便十分客气,奉好茶相待。祠堂里,有详细介绍萧氏祖先丰功伟绩的彰匾塑像图片资料,果然,萧姓祖辈非同寻常,曾经出过状元进士举人,他们死后,英灵仍然屁荫着子孙后代荣华富贵,其后代怎敢数典忘祖呢?于是,萧氏祠堂的香火便越发地旺盛起来。

  

标签:

旅游

分类: 收藏图片
标签:

北京

旅游

风光

新疆

分类: 收藏图片

 

 

 

标签:

上海

旅游

文化展览

图片

分类: 收藏图片

 

 

 

标签:

人文/历史

分类: 收藏图片
    塔里木大学原名塔里木农垦大学,位于新疆南部塔里木河畔的阿拉尔市。为了适应新疆农垦事业的发展和开发塔里木垦区对各类人才的需要,在原国家副主席王震将军倡导和关怀下,创建于1958年,他亲笔题写了校名,生前一直任名誉校长。学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院校,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塔里木大学。原为农业部直属院校,现为中央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建。
    塔里木大学现有8个学院,6个硕士学位专业点,29个本科专业,专业涉及6大学科门类,学校现有34个实验室、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4个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建设25门课程、92个校内外教学实习基地,学校建立了兵团南疆干部培训中心和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近年来,学校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0多项,其中130多项省部级课题,11项国家自然科
分类: 收藏图片
    新疆阿拉尔到和田的沙漠公路,全长427公里,将于今年6月峻工,10月开通剪彩。它是独库(北疆的独山子到南疆的库车)公路的延伸,这条南北疆大通道贯通后,从阿勒泰可以直通和田。是继轮台到民丰沙漠公路后,新疆第二条沙漠公路。是一条极具经济及战略意义的公路。这条公路沿途风光迤俪,是沙漠探险旅游的极佳去处。
平坦的路面直同南疆重镇和田
工人正在做路基养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