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四川政委
四川政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978
  • 关注人气: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四川中医药高专

第八届

微笑天使

评选

校园

分类: 微笑天使


      王敏   31号    2012级高职护理1班

王敏个人图片空间: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6b2d100102w50g.html

 


标签:

四川绵阳

惠民大舞台

四川幼儿师范

专场演出

分类: 艺术欣赏

    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惠民大舞台《爱的事业》四川幼儿师范高专综艺专场于今晚在绵州大剧院演出。



    晚会主持:张小兵、陈寄、魏佳怡、吕奇洋


标签:

旅游

重庆铜梁

安居古镇

分类: 中国古镇


    安居,谓安静、安定的生活之意。在不少的省份有把安居命名为地方之名,意为安居乐业之福地。印象最深的就有遂宁市的安居镇(现为遂宁市安居区),绵阳市三台县的安居镇,当然还有湖北省随州市的安居镇,山东省济宁市的安居镇等等,而这里需要重点介绍的就是才去游览过的重庆市铜梁区安居古镇。



   

标签:

四川中医药高专

护理系

第五届

微笑天使评选

校园

分类: 微笑天使

 

 


    曾爱玲  21号  2011级大专护理12班

  曾爱玲个人图片空间: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6b2d100102fxjm.html

 

 

标签:

四川中医药高专

护理系

第五届

微笑天使评选

校园

分类: 微笑天使

 

 


    陈贝玥  31号  2011级大专护理17班

  陈贝玥个人图片空间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6b2d100102fxgw.html

 

 

标签:

四川广元

剑门关

旅游

分类: 游记心得


    唐代诗人李白有一句著名诗词“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来形容川陕之路的险峻。而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来形容川陕之路上的剑门关是最贴切不过了。剑门关是剑门蜀道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和剑门关国家森林公园的主体部分。历史上有说:“打下剑门关犹如得四川”。是古剑门蜀道上的一处重要关隘。剑门关是数百里大剑山中段的一个缺口,七十二峰形若利剑,俨然一道天然屏障。


标签:

四川青神

竹编工艺

旅游

分类: 游记心得


    在来青神之前,只知道四川的竹编艺术集中在宜宾一带,因为去看过宜宾的竹编工艺品,也佩服这些竹编艺人的精妙技艺。可这次到青神县后,才知道青神县是我国有名的竹编艺术之乡。

    在网上搜索查知,青神竹编工艺历史悠久,技艺高超,产品从竹制品生活、生产用具到竹编画都达到了很高的艺术水平。该县被评为“中国竹编艺术之乡”。“国际竹手工艺培训基地”。其工艺列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出。

 

标签:

四川青神

江湾神木园

木雕艺术

旅游

分类: 游记心得


    木雕工艺品是人们喜爱、收藏的艺术品类之一,在中国艺术史上占有重要席位。它的种类很多,分类方法也不统一,在形形色色的木雕中,充分展现出其中蕴藏的由环保材质和工艺创造出的立体之美与手艺之巧。 木雕种类纷繁复杂,按抵御归纳起来有五大种类,一是东阳木雕,二是乐清黄杨木雕,三是福建龙眼木雕,四是广东金漆木雕,五是

标签:

四川绵阳

杨家香草园

杂谈

分类: 人像拍摄

    在四川省绵阳市的近郊,横空出世了一片花海,于是乎一群摄影爱好者和喜爱大自然的游客们就像蜜蜂一样,在五一出游期间纷至沓来,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

    这片花海就是位于绵阳近郊的杨家镇团阳寺村,距绵阳市只有20公里的路程。

 


&nb

标签:

四川绵阳

安县雎水

中国春社

雎水踩桥

文化

分类: 大千世界


    雎水踩桥由川西北最大民间风俗“踩桥消灾祛病”和“拜干爹”两个活动相融、发展、演变而来,持续至今已有200余年历史。传说老人踩桥,可强身健体、祛病延年;青年男女踩桥,可以千里姻缘一线牵。因为有老人踩桥强身健体、祛病延年;青年男女踩桥得姻缘的传说,每年雎水踩桥会都会让川西北各地民众相约而至。

    今年的雎水踩桥适逢绵阳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这里举行揭幕仪式,为雎水打造成为全国闻名的“中国春社·雎水踩桥”民俗文化品牌增添了色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