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hitney
whitn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0,065
  • 关注人气: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转载一篇文章,英语启蒙,千万不要直接使用国外原版小学教材
什么是美国原版小学教材

美国有三大英语教材,是美国正规小学语言教育的主课本,相当于我们小学的语文课本。他们分别是:
1、Treasures(2014版为Reading Wonders),俗称加州教材
2、Journeys,俗称德州教材。
3、Storytown,俗称ESL(英语为第二外语)教材。
并称美国小学三大英语教材,绝非浪得虚名,看看里面的精彩故事、听听里面的悦耳音频,原来学习英语,也是一种享受哦。其实这些教材大同小异,所以不要纠结于具体选择哪一个。但若是硬要有所区别,那就是加州教材的初期要比德州教材稍难一点,但后期殊途同归。
所以如果家长英语

标签:

转载

分类: 英语☆口语
collect... thx
    很多开车的人都有驾照被扣分的经验。“驾照被扣分”用英文怎么说?恐怕你很难想到,用的是endorse这个词!例如:
    He also had his licence endorsed with eight penalty points.
    他的驾照还被扣了八分。
    原来endorse是英国的说法,意思是“在驾照上记录违章事项”(据LDCE)。不知其他英语国家有无不同的专门说法。总之,不论在哪个
标签:

母亲节

英语

情感

分类: 英语☆家园

 

Happy Mother's Day !

 

标签:

我记录

财富人生

学习公社

商务英语

外贸英语

步入商界

教育

分类: 商务☆英语
 Unit 18 Part1 Negotiating prices
Dialogue(一)

 

标签:

学习公社

新剑桥商务英语

分类: 商务☆英语
    Read this article. What kind of business is Servcorp?
Instant office at the ready
 
For the first six weeks  Joan Slater sat alone in an empty office.'I thought I had a good idea, but then I wasn't so sure', she remembers.
  In 1978 she set up her company, called it servcorp and leased half a floor of a central Sydney building.
Her business plan was to meet the
标签:

人文/历史

商务英语

分类: 商务☆英语
Unit 16 Part1
    Complaining about products and services
Dialogue(一)

MR. SAKAI: I' m sorry to have to say this,

Clive, but we have got a problem.
酒井先生:克莱夫,这样讲很抱歉,不过我们有麻烦

了。
CLIVE HARRIS: Hasn' t the consignment arrived

 

标签:

新概念英语

第二册

分类: 新概念英语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文朗读讲解教程下载:

 

标签:

商务英语

分类: 商务☆英语
 Unit14  Part1 Presenting a new product
 

Dialogue(一)

KATE MCKENNA: Ladies and gentleme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oming this afternoon.
凯特.麦凯纳: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大家今天下午的莅临。
In the next hour or so I' m going to int

标签: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

分类: 新概念英语

点此下载《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听力MP3英音版》

注:以上lesson1-96已附课文内容播放,建议用千千静听播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