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胜利中学刘艳
胜利中学刘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195
  • 关注人气: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美国商务部将于美东时间8月1日正式以国家安全和外交利益为由,将44家中国军工类企业(8个实体和36个附属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其中包括很多研究机构。美国正式开始对中国进行技术封锁。

根据BIS的资料称,该实体清单中所涉及的企业,在与美国的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相违背的活动中,被认为是有参与或构成重大风险的实体。

该报告称,基于具体和可阐明的事实,有合理理由相信该实体清单中的实体有参与或构成与美国国家安全或外国政策相反的活动的重大风险。
受影响企业名单:
1、中国航天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院,以下八个附属机构和十三个下属机构
2、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CETC 13),十二个附属机构
标签:

王徐

渤海钻井总公司

新浪微博v燕妮

胜利一中刘艳老师

    濒临波斯湾的科威特蕴藏着丰富的石油资源,吸引着世界各大石油巨头的目光。经历了几年闯荡外部市场的风风雨雨,特别是在啃过了吉尔吉斯斯坦钻井施工项目这块硬骨头后,渤海钻井总公司积累了雄厚的经验与实力。2009年,渤海钻井总公司以显著的价格优势和投资一个多亿的精良的电动设备打败了来自中石油、中原油田、西南石油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轻松赢得了科威特高端国际钻井项目。早已随着井队“转战”祖国大江南北长达七年的王徐,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精湛的业务技能被选为该项目的安全官,走进了科威特。

 

炙热的空气让人难耐

    拿下项目只是挥师出征科威特的第一步,如何用高质量的完工应对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英文缩写KOC)近乎于挑剔和苛刻的工程要求是摆在整个渤海钻井总公司国际钻井事业部科威特项目部干部员工面前的一项课题。

科威特是典型的热带沙漠气候,高温干燥多风沙

标签:

大梦敦煌

海的那边

音乐欣赏

杂谈

胜利油田

《大梦敦煌 --海的那边》,让我真正感受到高雅音乐的魅力,每次都陶醉到震撼!

《大梦敦煌》是大型民族舞剧,“是一部富于传奇色彩的四幕舞剧,以敦煌艺术宝库的千百年创造历史为背景,以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的感情历程为线索,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青年画师莫高为追求艺术的最高境界前往敦煌。在穿越大漠的艰难中生命垂危,被偶然路过的女子月牙所救。不久,他们再次在敦煌相逢,萌生爱情。却遭月牙之父大将军反对,逼迫月牙在王公巨贾中招亲。为了爱,月牙星夜出逃,与莫高在洞窟相会;大将军率军包围。在血与火的面前,月牙再次拯救了莫高,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月牙走了,化成一泓清泉;莫高以泉润笔,在巨大的悲怆中完成了艺术的绝唱。莫高窟千年不朽,月牙泉万代不枯;艺术、爱情;永远相伴、相守……


  该剧以浓烈的笔墨,刻画了青年画工莫高不断追求艺术至高境

标签:

杂谈

    一位朋友,觉得老婆越来越懒惰自私,脾气也一天比一天暴躁。为此,他们天天吵架,吵到最后,朋友有了外遇,结果很简单,停妻再娶。他的前妻也很快就嫁了。因为没有孩子,他们各自进入新的婚姻都比较顺利和适应。

    这朋友再婚后,先前的第三者变成了后妻,温情也开始消失殆尽。他的家里又开始和以前一样了,动不动就吵声不断,后妻连家务也不做,还得朋友里里外外收拾。朋友觉得自己命不够好,找的老婆一个不如一个,为此天天唉声叹气。

    直到有一天,偶然机会,在一个饭局上碰到前妻的现任丈夫。两个男人原本无话,几杯酒下肚,他终于忍不住,询问人家的婚姻状况。那男人相貌普通,说话却掷地有声:“她是个很好的女人,特别温柔体贴,家务全包,还那么疼我,对我的亲戚朋友也是该豪爽就豪爽,该关心就关心。这样的女人,真是不多了。”

 &nb

标签:

恋爱

就业

女孩

远离

老公

职场

领导

下属

方便

监督

原创

文美宝

    萍是我朋友,长得美丽可爱,还在学生期间,就找了个钻石王老五男友。被恋爱搞得神魂颠倒的萍,喜欢每天到男友的公司,看着他工作,我们都戏谑叫她“狗皮膏药”。最近,她有点烦,觉得他们的爱情不那么热烈了,就给我电话:“宝宝,我是不是不可爱了啊?”问该怎么办?

        

     我说:你呀,就是太粘他了!再相爱的人,也不可能每天都激情到神魂颠倒,总有平淡的时候,正所谓“平平淡淡才是真”,过日子嘛!还有啊,你恨不得一天24小时看着他,都视觉疲劳了,还指望他回家跟你缠绵到销魂?怎么做啊?远离他的视线!

    想当初,他离开比你优秀的女友,选择了你,毫无疑问,美丽的你比他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