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向鼎Astro
向鼎Astr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37,000
  • 关注人气:7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1-09 05:48)
标签:

好男儿

向鼎

娱乐

时尚部落格

circus

 

  好久没给大家上时尚课了,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今年的一个流行趋势~“马戏团风格”.
 最近非常着迷于复古风,虽然已经流行蛮久了,但一直没有尝试过.因为自己一向不太喜欢随波逐流.前年去年流行的英伦风似乎现在已经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而09年将打开一个新的流行趋势,那就是马戏团的风格.国外很多品牌的服装多多少少都有些CIRCUS的元素,比如典型的五角星,圆点,方格的图案.如果你想做个走在流行尖端的潮人不防试试这样的风格的搭配,相信你们一定会乐在其中的。音乐的流行趋势也在往这边靠,像是布兰妮的回归大碟也是以马戏团为主题,国内的周杰伦的全新专辑也是以马戏小丑的形象出现,日本的性感歌姬幸田来未即将发行的大碟也是将复古马戏音乐和电子舞曲进行了融合,相信今年的马戏团风会让大家非常疯狂的。大家看到我博客的搭配,主要色彩以紫色

(2008-08-09 23:54)
标签:

向鼎

好男儿

奥运

杂谈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着奥运,内心的激动在火炬点燃那刻彻底释放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眼角有些湿润.这一天等待了太久,而这天我们是幸运的,能亲眼目睹这一盛况.100年的时间,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8年8月8号实现了百年来的奥运梦想,奥运会终于在咱自家的土地上举办了.昨天开幕式非常的成功,看得我有点目瞪口呆,特别是脚印从天安门一步步迈向鸟巢那一刻,让我感受到了咱们中国人的力量!!!中国人对全世界的人实现了承诺.
  今天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陈燮霞以21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太棒了!!这是咱们的首金,拿一个开门红.男子10米气手枪的庞伟也获得一枚金牌,今天中国总共收获2枚金牌~~哈哈!!可以开香槟庆祝下,呵呵~~!!!明天是我特别喜欢的跳水,期待郭晶晶有好的表现,这是她第4次参加奥运会了,希望这位老将能卫冕雅典奥运的冠军. &nbs
标签:

好男儿

向鼎的生活

娱乐

 

(2007-12-17 21:47)
  这两天天气很冷,又下雨耽误了拍摄的进程.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拍摄的环境也越来越恶劣了.我们又是冬天拍夏天的戏,抗冻成了我们最大的难题,什么暖宝宝,电暖器,棉袄~~~~~都不管用,意念才是抗冻支柱,呵呵,套用《最终幻想》的台词.
  早上到片场看着周围的植物都铺着一层薄薄的霜.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还在酣睡中,都不忍心破坏这样的安静.早上的大学城没有正午时那么朝气活力,多了份恬静.我们总是在和时间赛跑,每天都是争分夺秒的进行拍摄工作,
(2007-11-21 18:42)
 宝贝们对不起啦~看看上篇更新的博客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来了~~,不是我偷懒啊,大家也知道我最近在忙着拍摄<网球王子>.因为龙马赶去另一个剧组了,所以这两天我没什么戏,虽然这几天都没有拍到我的戏,但也没有休息,因为还有厚厚的剧本要看`要背台词,因为这个人物在剧中是个话匣子,所以台词特别多,哎~~~我的脑细胞牺牲了很多了.
 宝贝们也知道了,我在剧中的名字叫黄觉尾,我知道大家很失望,我没能分到青学正选球员的角色.其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的,谁说不打球就没好戏了,一部戏每个人物都很重要,每个角色都是一种颜色,正是因为这些颜色,才构成了整幅画.我们能做的就是让画上的颜色红的更红,绿的更绿,蓝的更蓝.为了这个角色我把头发剪了,虽然有很多的舍不得,因为头发是我很宝贵的东西,剪头发的时候也很难过.但导演对我说,进了剧组我就是个专业演员了,要塑造不同角色,难道你要永远做那个阿童
(2007-11-02 19:43)
标签:

休闲生活

向鼎

时尚部落格

美甲

男士美甲

 时尚部落格(一)
 
美甲系列(上集)之男士护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