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绍轩
朱绍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90,447
  • 关注人气:40,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6-13 13:18)
标签:

朱绍轩

分类: 视频图片


 


 


 


(2022-06-13 13:15)
分类: 视频图片


 


 


 


 

(2022-06-07 17:09)
分类: 广而告之


 


标签:

诺立幼儿园

分类: 周边新闻

             双节相逢与“粽'不“童'


 


 


 


 

 

(2022-05-26 23:42)
标签:

身体朱绍轩

分类: 视频图片


 




标签:

渭南基地老干部座谈会

朱绍轩

分类: 周边新闻
        5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渭南基地隆重召开“建言二十大”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会议由基地寇建文主任主持。他在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后,引导到会的离退休老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翟守金、赵自安、李昌胜、李文生等老同志勇跃带头发言后,到会的每个同志都作了热烈的发言,大家都异口同声盛赞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认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盛会,一致表示,作为老党员,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虽然工作上已退休,但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放松对自已的要求,一定服从组织的安排,发挥好余热,起好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基地领导还代表上级组织对老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祝老同志们健康幸福。

(2022-05-21 22:03)
标签:

图片

组图

分类: 视频图片


 


 


 


 

(2020-12-12 17:54)
标签:

渭南火车站

分类: 视频图片


 


 


 


 

标签:

夫妻话题

分类: 情感漫谈


 

        夫妻之间保持经常沟通交流和探讨一些有必要的问题,对于处理好家务事情、增进夫妻感情都是很有好处的。但是,如果探讨的问题选择得不好甚至很不恰当的话,就只能适得其反了,因此,夫妻之间应该学会沟通和交流、选择好探讨的话题,不宜深究和探讨的问题最好避而不谈。对于女人来说,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就是不宜追问老公的:

        1、你和前女友真的没有爱爱过?

        有的女人,因为老公曾经有过和别人恋爱的经历,甚至和前女友曾经感情甚好、相处时间也不短,只是因为某种原因才分手,于是对老公与前女友之间的事情很想打听清楚,甚至总怀疑老公是不是与前女友有过亲密接触。但是,提出“你和前女友真的没有爱爱过?”这样的问题是很不好的。这

标签:

女士话题

 


 

          为什么凡间有个叫“婆娘嘴”的形容词?就是说女人的嘴是流不完的水,总喜欢让上嘴皮和下嘴皮不停地运动,东家长李家短,这个领导有啥毛病,那个小伙做了啥事情等,都是她们的谈料……

  不少女人与生俱来都带有一些固有的特质或者说弱点软处,而且这些弱点软处往往是从骨髓里生长出来的,不下点功夫是改变不掉的。女人们对自己的这些“软处”应该有所认识并最好自觉地消除掉,否则这些软处就极有可能影响到爱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幸福。

  以下四方面就是一些女性最明显的“软处”:

  一、喜欢掌财权

  女人在家里对金钱的掌控欲就如同有些男人的当官欲望一样强烈,她们总喜欢将全家的经济收入都一个人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